overbitter

⚠️任何人都会写/文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产出不易,喜欢的话请给我点赞/推荐/收藏/关注吧ᜊ•ᴗ•ᜊ

马你|看图说话3⃣️

  


*
丈夫是藏不住喜欢的。

比如看到西瓜,吞口水的动作比伸手还快一步。看到好看的风景,就要马上拿出手机拍下。吃到喜欢的东西也是,皱在一起的五官就是最好的评价了。

他很喜欢小动物,这也是和他在一起前就知道的事。


那天在走廊碰到一只可爱的狗狗,丈夫几乎是小跑过去,三步并作两步的,我跟在他身后,眼看着他脚步变笨拙。

弓下去的背,只看侧面就知道他一定是笑着的脸。这么喜欢吗?我看着狗狗也会吃醋的程度诶。


狗狗很亲人,完全不怕我的样子。” 丈夫蹲下抚摸小狗时回头对我说

我也过去蹲在他旁边,看着狗狗袒露肚皮,很舒服的样子。于是我说好乖哦,看样子狗狗很喜欢这样。

嗯,你应该最清楚不是吗?丈夫笑着看了我一眼

啊?我有点懵

你舒服的时候也这样很乖。” 他说得很轻,但我确信我已经脸红了。


  


*

在实验室碰到的同系男同学,因为他总是在认真摆弄器具和写报告,我每次快到他跟前打招呼时都觉得特别惭愧。在实验室里绕了几圈都没对他说一个,想着改天再说,等他忙完再说,于是又狼狈从他面前走过。是他先一步叫住我,同学,你在找什么吗?” 我回头看他,用表情回他一个问号。他也不知所措,连忙站起来解释:啊我看到你走来走去,以为你在找什么,不好意思。” 他站得笔直,手上还握着零件和放大镜。 

这位男同学,比看上去还可爱呢。

稍作解释后我回到自己的工作台,看到他又忙碌起来,于是拿出手机把这个画面拍了下来。


很久以后他在我手机相册里看到这一张图,问我实验课怎么不好好做实验?

我佯装生气:你这样我很难专心,最后能写出报告都是因为我有超强意志力😕”


评论(3)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