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itter

⚠️任何人都会写/文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产出不易,喜欢的话请给我点赞/推荐/收藏/关注吧ᜊ•ᴗ•ᜊ

灿你|为坏男人发疯了



  东赫不知道爱是什么,爱对他来说好像是可以用完就扔的东西。但我不是,爱东赫这件事就像往土里撒种子,会生根发芽,现在到了哪个阶段我也不知道了,应该长到很深的地方了吧?爱东赫这件事已经扎到我心里最深的地方了。

  

  和东赫恋爱快三个月了,和他在一起我很快乐。我们会去吃路边摊,他为了零头和老板讨价还价,问他干嘛这样,又不是付不起钱。他说好玩啊,走出一大截又停下等我,等我跟上后凑到我面前,歪头笑着说你不缺钱啊?那你养我啊。李东赫很聪明,他知道他什么样子我最喜欢。所以脑子一热我就答应了:好啊,养你。他好像很高兴,勾起食指刮我的脸颊,“那下次吃和牛吧?上次看到的那种,我还没吃过呢。” 哦,可以啊,都给你买,你喜欢的话都给你买。心里这么想着,但还是只拉下他的食指牵住,回他一个“好”。

  

  他很喜欢玩游戏,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我常常去他那个小小的出租屋里,能看到的家具除了床就是电脑桌。那个时候就算他在玩游戏一叫他就乖乖过来了,但后来就变成就算在背后搂着他脖子靠在他肩上他也要等回合结束才肯退出游戏。“比起我,东赫更喜欢游戏吧?”跟他抱在一起的时候这么问过他一次,你猜他怎么回我的,他说不是呢,游戏会让人伤心呢,你不会的。所以在那以后就再不问这种问题了。

  

  回家以后就想着不要理东赫了,我这么喜欢东赫,但是在东赫眼里我还没有游戏重要呢。于是就这样冷战了一星期,应该说是我单方面的冷战,反正东赫也不知道我是生气还是太忙。本来冷战还应该继续的,但我实在不争气,醒着的时候想东赫,睡觉的时候更想东赫,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东赫搂着的话连觉也睡不好了。于是心软下来,在去找东赫的路上顺便去便利店给他买吃的。结果是刚到便利店门口就看到李东赫和一个没见过的女生站在收银台前,有说有笑,好像也买了很多东西呢。我把指尖扣进虎口,等到眼泪滴在上面的时候才意识到痛。好狼狈,于是把从家里准备好的爱心便当和我破碎的心一并扔进垃圾桶,匆匆逃回家。

  

  到了晚上还是没办法消气,于是给东赫打了几个视频电话,但他都没有接。哭着换好衣服就准备去找他,我们这到底算什么啊? 刚出门没多久就接到李东赫回拨的电话,一接通他就说睡觉呢,打这么多电话。 看他头发很乱,眼睛也半睁不睁,真的是在睡觉吧? 我擦去眼泪,问他怎么不给我打电话,但换来的是又一个反问句:那你呢,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没想我吗? 

  他这人怎么这样啊?我明明想他想的要疯掉了啊。

评论(7)

热度(9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